附近景點介紹

歸仁鄉-世界蛇王教育農場

世界蛇王教育農場是歸仁鄉著名的旅遊景點,前身為鱷魚繁殖場,後來因為鱷魚經濟價值降低,場主黃國男改養蛇類 並以人工方式成功繁殖出1600尾眼鏡蛇,是台灣著名的蛇類生態展示場地,如今復育的蛇類數量相當可觀;世界蛇王教育農場除了有許多種蛇類生態以外,還有 養殖南美短吻鱷、淡水鱷、哥倫比亞鱷等鱷魚,還有各式各樣的鳥禽向是領角鶚、台灣藍鵲、巴旦鸚鵡等等,並且藉由解說過程讓遊客對蛇和鱷魚的生態習性有更深層的瞭解,進而宣導保育觀念。

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snakeking.net/web2/about.php

 

七甲觀賞魚養殖中心

位於台灣的生產廠商宗洋水族公司,從事水族用品ODM、OEM與自有品牌ISTA之生產製造已有20餘年歷史。除了創立ISTA品牌行銷世界各地外,並為知名水族品牌從事OEM、ODM之生產代工,其生產的產品種類涵蓋了大部份觀賞魚的養殖用品,並且更是專業級水草造景設備(CO2)專家。

憑藉著水族領域的經驗,讓我們能夠深切瞭解水族愛好者的不同需求,這也是我們產品開發的基本依據,此外再加上我們設計團隊的創新及巧思,才能讓我們創造出自豪且符合市場趨勢的新產品。是否我們的產品能讓您滿意?相信瀏覽我們的網頁(www.tzong-yang.com.tw)後,您將能有更客觀的答案。

ISTA品牌已被領進於世界各地多達20餘個國家,未開發之代理國家持續增加擴展中。
如果您和我們一樣,視「專業」及「創新」為保持領先的最重要因素,那麼相信宗洋水族將會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。

『七甲觀賞魚養殖中心』擁有觀賞魚繁殖場20-30場,養殖魚種200多種,設有海洋水族行銷中心及中華民國觀賞魚協會。

相關連結: https://www.tzong-yang.com.tw/index_main.php

 

綠色小精靈有機農園

人性化管理,自我充實,絕對的愛心、耐心。

硬體方面強調能量管理,物盡其用,設備省力化,朝向科技農場邁進。

本農園精選上等種子,低溫儲存,減少能量損耗,栽培是採低溫負離子的環境,全程奈米量子水充份SPA。

工作人員需穿戴清潔,注意個人衛生。農園環境以及培牙器具每天工作前後都徹底打理清潔,水質須經過濾奈米量子處理,芽菜每天十數次充份給水,採收後再以純淨過濾水、臭氧充份滌淨,包裝後直接低溫冷藏,運輸全程冷藏車配送。

無農藥零汙染,奈米量子水栽培。

『綠色小精靈有機農園』園內生產苜蓿芽、綠豆芽、小麥芽等多種芽苗,開放社區幼教戶外教學,扎根有機的健康概念。

相關連結: https://www.goblin.com.tw/index.htm

 

仙人掌教學農場-逅月山莊

『仙人掌教學農場-逅月山莊』占地1000坪,展示種類數量約500多種,國內罕見仙人掌主題樂園。

位於歸仁鄉七甲村的逅 月山莊佔地一千多坪,展示了五百多種仙人掌 品種,園內共有五千多株的仙人掌是國內少見 的仙人掌花園。逅月山莊是由王燦安先生創建 ,憑著自己的理想和信念,自行整理出一個令人讚掌的花園,園中古色古香的庭園造景,不只提供植物生態的展示,更營造出一個充滿美學的環境。

命名為逅月山莊,果然庭園中感受到濃濃的中國庭院情懷,如果能在典雅的花園中和明亮的月亮共遊,是多麼詩情畫意的景象。近來,逅月山莊的主人為了讓學校學生能更了解仙人掌的生態,也常常辦理活動邀請鄰近學校參與,希望小朋友們能認識仙人掌植物生命之美,體驗仙人掌堅韌的生命力,並潛移默化出自

己堅強的人生觀。

相關連結: https://blog.xuite.net/l974_1120/twblog/135023719-%E9%80%85%E6%9C%88%E5%B1%B1%E8%8E%8A